户松遥呀(`・ω・´)

高三备考
老鸽子

[瑞金]标题神马的随他去吧

突如其来的脑洞,感觉很适合他们
瑞金敲可爱的ヾ(´∀`。ヾ)
是糖吧
年龄有操作,差不多大
人物可能ooc
第一次发文,好紧张(:3_ヽ)_
文笔很渣,不要妄想我写的很好
会写的很乱
接受的话 
GO

        因为金的英语实在不怎么样,所以秋决定让金在暑假补习,虽然是上初三的课程,不过应该没差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金知道后其实是拒绝的,但因为是姐姐要求的,金万分不情愿的答应了。等到补习那天时, 金意料之外地见到了他的发小——格瑞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金没想到会和格瑞同一个补习班,金的心情瞬间愉悦了不少,毕竟他从小到大最喜欢格瑞了,总会跟着格瑞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于是,便快步走到格瑞身边嚷嚷着“格瑞,没想到会在这遇见你。话说格瑞你成绩那么好,为什么还要补习?”边说着边在格瑞身旁的空位坐下,格瑞看了眼金,回答道“初三课程紧,打算先学。”“啊,果然是格瑞的风格,不像我完全是被逼无奈。”格瑞面无表情听着金的抱怨”英语对我来说完全就是天书嘛,看到那些字母就想睡,我又不像格瑞那样聪明,哈!好烦呐!”说完还挠了挠头。格瑞“嗯”了一声表示自己听见了,随后又平淡地对金说“先别抱怨了,要上课了。”金拖着音回了句“哦”后慢悠悠地拿出向别人借的书准备上课。

        给金补课的老师比较严,但同时又有些幽默,让金觉得有意思,不过也没听进很多,因为金的大部分注意力都被身边的格瑞吸引了,上课时不时的就会偷偷看格瑞几眼。

        但当金知道明天要听写,没过关还要留下来重新听,金有些苦恼,如果不过关的话可能会连累格瑞也留下来等他。金知道格瑞虽然看起来面无表情,非常冷漠,但格瑞其实很温柔,虽然看不太出来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为了不让格瑞被他连累留下来等他,金每天都非常努力背了要求要背的部分,虽然勉强过关,但对金来说绝对是很大的进步。

       不过,金这次运气似乎有些差,差那么一点点就过关了导致他下课后要留下来。其实当金看到不出意料的格瑞等着他,顺便写写作业时,他的内心还是有点小开心的。带着不想让格瑞等太久的迫切心情,金第一遍就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 在回家的路上,金带着比平时更高兴的语气对格瑞说“啊,果然格瑞最好了,本来可以走的,可还是留下来等我。虽然格瑞看起来对谁都冷冰冰的,不太说什么话,让人感觉不好接近,但我知道哦,格瑞啊,其实很温柔呢!”说完还给了格瑞一个大大的微笑,“不过格瑞你真该改一改,你看你身边除了我以外,没有什么朋友……”金一旁不停地嘟囔着,时不时还要用手去笔画,格瑞在一旁静静地听着,也不发表意见,只是当金说到要格瑞交更多朋友的时候格瑞轻轻地说了一句话,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身边只要有你一个,就够了。”

END

我是谁我在哪我写了些什么鬼(:з」∠)_
码完这篇我大概是个废人了_(:зゝ∠)_
果然感觉写的敲烂的,求轻喷(இωஇ )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4)